:::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

到訪人數

今天: 11
昨天: 154
總計: 132713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優選好文 教務小編 - 第13期-小作家專欄 | 2020-02-13 | 點閱數: 585

最有意義的事  303陳昕伶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第一天,我懷著緊張的心情,坐在老師安排的座位上,眼睛只敢看著老師,不敢和旁邊的人說話,直到一星期後才敢開口和同學交談。有一次,老師請我當小老師,要我幫請病假回來上課的同學考聽寫,當時我既開心又得意,覺得自己很厲害。

     記得那是二年級時的運動會,終於把學了一年半的舞蹈在全校師生面前表演給大家看,當時我既興奮又有成就感,也覺得非常有意義。

     升上三年級的暑假,我參加高雄元亨寺的學佛夏令營,一共五天四夜,在夏令營中我學習獨立,且在師父和小老師的帶領下,讓我有著一顆謙卑及惜福感恩的心。

  未來,我想當一位有責任感的大姐姐,可以幫忙照顧妹妹,也可以幫妹妹洗澡,並且幫媽媽分擔家事,當然也希望更大一點之後可以去元亨寺當小老師,幫師父帶小朋友,回饋元亨寺對我的照顧,讓我的生命更有意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