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

到訪人數

今天: 96
昨天: 191
總計: 132457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入選校刊 教務小編 - 第11期-小作家專欄 | 2019-03-19 | 點閱數: 786

男生女生一樣好

    如果我是男生,我就會比較粗魯。如果我是女生我會比較溫柔可是男生、女生還是有一樣的地方,例如: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等。

    不管事女生或男生都有自己擅長的事與長處,例如:女生比較愛漂亮,男生比較愛帥,這些都是男生、女生不同的地方。

    所以我們都有自己擅長的事情,例如:跳繩、寫作文、看書、畫畫、寫字、打掃、蓋房子,做家事和照顧每個需要幫助的人。

    我是女生,而且我會尊重男生,如果我是男生我就會尊重女生,所以大家要互相尊重和互相學習。尊重要尊重爸爸、媽媽、奶奶、爺爺、妹妹、姐姐、老師和同學,互相學習是一種和別人講自己寫字方法。我們寫了這篇文章,我們要謝謝教我們的老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