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2

到訪人數

今天: 24
昨天: 63
總計: 130513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入選校刊 教務小編 - 第13期-入選紙本校刊 | 2020-02-14 | 點閱數: 535

老寶貝

304 劉芯彤

  我有兩個最愛的寶貝,分別是小枕頭與小被子,小枕頭是奶奶幫我做的,小被子是我和妹妹未滿一歲還不會走路時買的。

  小枕頭的顏色很漂亮,有著淡藍色、白色和深藍色,它的身上有好多隻可愛的小狗。小被子則是青綠色及深綠色,上面充滿了美麗的小花朵,它們抱起來又軟又溫暖,小被子蓋起來冰冰涼涼的,最適合夏天了。

  它們都是陪伴我睡覺的好朋友,它們有時候還是我睡前的玩伴,我最會把小被子當成披風披在身上,而小枕頭就是我養的小狗,玩累了,我們就會一起進入夢鄉。

  謝謝你們陪我一天一天地長大,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和我一起做了許多事情,謝謝你們,小枕頭和小被子,我愛你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