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5

到訪人數

今天: 133
昨天: 187
總計: 132681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入選校刊 教務小編 - 第13期-入選紙本校刊 | 2020-02-14 | 點閱數: 527

四年三班張予潔

   到七甲看花卉

  在讀幼兒園的時候,老師帶我們到七甲看花,那裡的花有紅的、白的、黃的、藍的、和綠的,漂亮極了!

  在那裡可以聞到各種花的香氣,從高處看花會就像彩虹一樣有各種顏色,非常的漂亮。那裡每個地方都充滿了色彩,沒有一個角落是黑暗的。在那裡可以看蝴蝶和蜜蜂在正在吸花蜜。仔細看花瓣上有蜜蜂和蝴蝶留下來的花粉和花蜜,如果把蜂蜜塗在手上,蜜蜂和蝴蝶就會飛過來。

  在七甲花卉裡會讓人覺得放鬆,因為可以聞到花的香氣以及看到彩色的花朵。我覺得七甲花卉就像一個彩虹小鎮,那裡的每一朵花都是獨一無二的,讓人賞心悅目。賞完花之後,可以讓煩惱拋諸九霄雲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