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9

到訪人數

今天: 67
昨天: 63
總計: 130556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入選校刊 教務小編 - 第13期-入選紙本校刊 | 2020-02-14 | 點閱數: 621

        武陵農場散步                    504 尤祥安

  這是個寒冷的冬天,爸爸帶我去武陵農場散步,門口的櫻花都開花了,並且慢慢地落下,後面的蘋果樹,也長滿了香甜可口的蘋果,令人垂涎三尺。

  到了營地之後,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原,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例如:溜滑梯、盪鞦韆等等,抬起頭時,還可以看到片片的雪花落下,真是漂亮!

  接下來,我們去植物步道運動時,看到許多稀奇古怪的植物,而且地上還有許多猴子的大便,令我感到一陣噁心。除此之外,我們還去櫻花鉤吻鮭復育區看魚,看到了許多稀有的台灣特有種,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幸運!在回到營地的路上,沒料到會看見一隻保育類的山羌,跑過來又跑過去,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這次的旅行讓我獲益良多,也讓我和家人的情感增溫了不少,希望下次爸爸和媽媽還可以帶著我們一起出去玩,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