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0

到訪人數

今天: 23
昨天: 154
總計: 132725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入選校刊 教務小編 - 第13期-入選紙本校刊 | 2020-02-14 | 點閱數: 614

我最熟悉的味道   六年一班   李兆丰

  一大清早,我騎著單車到處晃晃,冬天的街景顯得格外寂寞冷清,耳邊傳來聒噪的麻雀與青綠的竹葉正打擊著輕快的節奏。這時我突然聞到一股熟悉的香味,我低頭看一下錶,心裡想著:「時間還很充裕」。於是,循著香氣一路往前騎,「哇!這不是令我垂涎三尺的章魚燒嗎?」

  說到章魚燒,那是我最喜歡的夜市美食小吃之一,有時運動結束後,我會特地跑到夜市買章魚燒。買章魚燒的次數就算用上幾百張的紙也寫不完,連老闆都認識我,有時還會和老闆閒聊幾句。第一次看到鋪在章魚燒上面的柴魚,一直扭動不停,誤以為柴魚是活生生的,當場鬧了大笑話。

  聽著章魚燒滋滋作響,冗長的隊伍,真希望下一個饕客是我,快輪到我時,我目不轉睛的看著老闆不慌不忙放著餡料,那圓滾滾的外型,彷彿是我最愛的籃球縮小版,將餡料包得緊緊的,一口咬下去,爆漿的汁液,頓時燙得讓我說不出一句話來。我急忙掏出錢給老闆,忘了點清老闆到底找了多少零錢給我,看著手中熱騰騰的章魚燒,恨不得把整盒章魚燒秒殺吃完!看一下手錶,眼看和同學約好一起打籃球的時間快到了,「糟糕!快遲到了!」,我急忙踩著單車,狼狽的拿著食物,火速前往目的地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