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2

到訪人數

今天: 76
昨天: 154
總計: 132778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入選校刊 教務小編 - 第13期-入選紙本校刊 | 2020-02-14 | 點閱數: 699

談性別平等  603林心悅

  當上帝創造人類時性別分為男不論男女缺一不可人生而平等無論男女老少貧富種族黨派階級等現代社會是人人平等的

  在以前的農業社會中大部分的人重男輕女男尊女卑存有男主外女主內等刻板印象這是不對的觀念女生和男生是平等的不要性別「歧」視,要性別「齊」視,從古至今有很多傑出的女性如:武則天花木蘭英國女皇伊莉莎白……女生也能當運動員,不一定要溫柔,男生也能當廚師,不一定要在外工作,不能進廚房,我們要打破刻板印象,落實性別平等。

  憲法中確立兩性平等,政府也設立性別平等教育法性別平等工作法告知民眾應落實性別平等,我相信只要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臺灣將會是一個很棒的國家。

  人是平等的,無論各種原因,以前的刻板印象是不對的,人是萬物之靈,不應存有偏見,相信大家都希望受到平等對待、社會變得更美好,讓人們一起攜手快樂邁入性別平等的時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