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 QR Code

http%3A%2F%2Fgrps.grp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

到訪人數

今天: 95
昨天: 187
總計: 132643

網站管理員登入

:::
入選校刊 教務小編 - 第11期-小作家專欄 | 2019-03-19 | 點閱數: 557

男生女生一樣好                                         403蔡秉頷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男生、女生都有自己的長處。

    我的爸、媽不會重男輕女,發的零用錢都一樣,也不會因為我是男生,就對我比較好,更不會因為我是男生就一定要女生打掃家裡,男、女平等。

    我的姐姐長大後想要當運動員,因為那是她的長處,就像女生也可以當警察,男生可以當老師一樣,要看的是他的長處,不可以因為他是男生或女生就一定要他做什麼工作。

    我以前看過一個電影,片名叫: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內容在講的是「男主角是一個頂尖的角力運動員,他很想要有個兒子來幫忙傳承角力,但他的老婆生出來的都是女兒;有一天,他的兩個女兒跟男生打架,女兒打贏了,於是男主角想到可以讓兩個女兒去比角力,但有很多人就重男輕女的想:女生怎麼可能打贏男生,可是男主角的女兒可以,結果他的女兒不但打贏了,還打進世大運,為國爭光。

    所以,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做得一樣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